努努:你在看山小  我也在看山小  

呃.. 那誰在看海大?   努比不是在凶 是喝了甜甜  牙齒沾到果粒舔舔啦~ 撲~
  
努努昨天去了長角96 之後 在"看山小~望海大" 吹海風
玩了一天回家累到爆炸
  努比一個月就把狗床睡歪了XD

努比: 昨天跟BIGI 還有卡卡一起去三芝吃牛肉 跟吹海風
 
努努:結果我回家好累 累到在後座傻笑 睡覺差點長皺紋
 
努努 : 馬迷說這次會脫稿超級久啊~
 
先放幾張我玩的爽孜孜 睡得長皺紋的臉給妳們FU~~~~~~一下
 
努努:還要謝謝BOGI的爺爺 那牛肉超好吃的~受不了
 
努努 : 雖然我沒有BOGI吃這麼多 也是可以感受那個 牛~~
 

塞的嘴巴鼓鼓油滋滋的感覺~ 吼~吞下去可惜

你也感覺到好好吃了嗎?  如果我也跟BOGI一樣~~ 那就~~恩~~窩吼吼 想到鼻孔就開開

媽媽說這次照片爆炸多  不過是為了卡卡媽的攝影之路(?)  
而且我跟卡卡 出現好多分不清楚的照片 分不對就是壞媽媽
所以卡卡媽不敢分類 就都給我馬麻了  這招真是出乎意料


因為媽咪最近都熬夜 應該會發一些不三不四 像是BO GI談戀愛 或是我好可愛之類的
想看正常的遊記 想知道BOGI到底~~做了什麼讓努努做夢也羨慕的事 可以鎖定
 大頭仔BOGI妮卡Ника 的網誌喔~


看照片就知道誰是大頭仔BOGI吧!
我想她們也會拖一下
那~ 放兩張照片給大家看看努努可愛~~  XD





努: 這次我兩隻眼睛 顏色都顯色喔! 卡卡媽用相機幫我留下青春的紀錄(羞)



八月要去龍潭 -老爸的後花園
除了我跟卡卡還有BOGI仔 這次還會有跟我很像得比比喔!
因為那裡有兩個門 是不能關的   所以媽迷要呼叫 巴斯來伴遊 
因為八月 卡卡媽還有BOGI媽都是休六日 剛好可以找比比媽來
這下慘了 卡巴努以前就常常分不清楚  這次加上比比 大家整理照片一定會崩潰 科科
三重的拉吉要不要一起來? 來嘛來嘛~~ 你們卡拉比 <好像食物...>可以一起回三重欸XD

BOGI : 想當我新女朋友的快來報名喔!~~ 努努不愛我 哼哼 卡卡是條漢子~   Q_Q努努愛薩摩耶.....
卡卡這張  眉眼之間很像卡爸耶...怎麼會這樣 囧!!!!!!!!!!!!!!!!!!!!!!!!!!!!!!!!!!!!!!!!!!!!!!!!!!! 

原來這篇是假遊記真啾團..

Govanchin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