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帶了踏踏回來 直奔淡水黃動物醫院 體重0.52kg
吃了一星期 增重到0.52kg才可以打預防針.......

想當時 還要努力增重  短短一個月多過去了






瞧瞧這個肚子
都著地了orz

 

這孩子跟蒙哥差不多 好愛站起來 後腿站著好穩 像袋鼠一樣(?)
當時他還不怎麼會跳 後腿肌肉不夠  現在連電視都碰碰就跳上去了


為了不要讓鹿丸吃醋
踏踏吃罐罐 增胖 鹿丸也有得吃

尤其鹿丸喜歡把頭塞進人家的籠子裡吃別人的幼貓乾乾
一個月多過去了


欸~鹿丸 你在褲子口袋裝了什麼啊? 

 
踏踏你去幫我看看



丸: 那是我一個月來累積的努力欸~

踏:欸~我想那個嘛~                                                                      踏:反正絕對不是脂肪啦!
丸: 小心我咬你喔                                                                          丸:我沒有逼她喔~

嗚~~鹿丸裝在運輸籠裡面是8.48kg.......
我一直不敢把空運輸籠拿去醫院再量量看...(不願面對的真相)



丸:看什麼~沒看過粉紅小肚肚喔?



粉紅小肚肚 擋住就看不到啦!


下垂的小肚肚也是擋住就好啦!

撲~ 兩個啤酒肚虎斑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vanchin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