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狗狗也很講際遇的~ 詳內文


作者  aibaJiang (鏘鏘鏘鏘)                                         看板  dog
 標題  [認養] 一隻命運乖舛的哈士奇....
 時間  Sat May  9 00:33:40 2009
───────────────────────────────────────

※ [本文轉錄自 ChungLi 看板]

作者: aibaJiang (鏘鏘鏘鏘) 看板: ChungLi
標題: [認養] 一隻命運乖舛的哈士奇....
時間: Sat May  9 00:08:38 2009

大家好  傷心的我在中壢版的首PO 要獻給我想幫助的狗狗~

以下內容有點長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我們家在去年年底來了一隻一歲多的哈士奇(以下稱小哈)
是我一是個很不負責任的表哥帶來的
原因是  原本的主人去了大陸  想找人養狗
我表哥單純的覺得小哈很帥氣  就把小哈給接回家
不過這個做事情不顧任何後果的人  沒有想到他家人的會不會反對

果然  小哈不被接受...

所以不負責任的人就把小哈送到我家隔壁來  因為我家隔壁有個未完成的房子

是表哥家的...


從此之後  餵狗就像是我爸爸應該做的事情
小哈很可憐  把他帶回家的人可以一整個月都沒來看過他一眼
來我家洗車   摸車可以摸四個小時  看狗一眼都沒有

小哈這種大狗狗 需要一些活動的時間跟空間
我爸爸每天工作早出晚歸   我媽咪怕大狗  我人在台中唸書
所以很少時間可以讓他出來跑跑

不過這都不打緊
小哈都很乖 不吵不鬧

上星期  我接到消息  聽說小哈要被丟掉了
原因是因為  小哈成天養在那種糟糕的環境  身上染上了很多很多的跳蚤
而我爸爸 因為每天去餵他  但沒注意到很多跳蚤   所以跳蚤因為我爸的關係

帶回了我家裡  所以我家內外  很多很多跳蚤
所以  表哥的爸爸就決定   "要把小哈送走 丟到流浪狗之家的附近"
而且就在明天
今天才剛回家的我 聽到這個消息  嚎啕大哭
人類憑什麼這樣對待生命  我對於我的無能為力感到非常的難過
不是他願意這樣的  為什麼要這樣對待他

所以在這裡希望有喜歡小哈  想要養小哈 有愛心有耐心的好心人
可以救救他    真的希望有人可以救救他


以下是小哈簡略的檔案

年齡:1歲多
性別:男
個性: 乖巧 不太吵鬧 很友善 也很聰明  跟小型狗在一起也不會欺負他
地點: 中壢觀音新屋地區
這是小哈之前的照片  最近他再換毛  毛比較凌亂一點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ibaJiang&book=20

我打算明天求我爸爸  幫小哈點個除蟲藥  先除個蟲
再拜託要送走他的大人  求他們緩緩日子
希有緣人 可以帶她回家
若有愛他的人  可站內信連絡
謝謝大家!!



目前原主人的表妹的連絡方式
電話 0919973092
E MAIL  iloveaiba@hotmail.com
無名 http://www.wretch.cc/guestbook/aibaJiang
請有能力幫忙(領養或中途)的人 跟他聯絡~





我最怕看哈士奇的文章了...........
希望這種人以後會被始亂終棄...
原文歡迎盡情轉PO 增加能見度~V__V
他好好照顧會很漂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vanchin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