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中午忙完之後 開始煮鮪魚頭味增湯
常常煮湯的人都知道  味增是最後才放的  所以放味增之前 魚湯的香味都傳出來了
我先把一部分多肉的部分 拿出來 把骨頭撥掉 給努比當午餐  

然後我猛一回頭

啊!!突然看到藝妓粧超恐怖的!!
努比 你假裝自己很融入背景色嗎?

努比 : 喔!!我聞聞看喔!!(還閉眼睛勒~有沒有這麼專心?)

哇! 不錯欸~                                                     ((很自動得一屁股坐下來等))            (還沒醒的臉最正經)
(反正被發現了  就嘻皮笑臉 然後一屁股坐下來  一定有好事  傳說中得一皮天下無難事?? XXD)

努比:我臉沒醒                                           努比 : 我來幫媽迷做家事                                努比 : 我幫你看熟了沒!
         但是胃已經醒了

努比:我聞聞看 !                                          努比: 可以了!!可以了!!                             努比: 恩~~~!!!我檢查一下味道
(鬥雞眼 + 露牙齒 )                                               (鬥雞眼+小舌頭)                                      (你鼻孔比眼睛還大...)
(把曬太陽睡覺的鹿丸吵醒 被貓一拳之後小小的退後XXD)
(努比:沒辦法  天將嚐味大任於努比也...!!!!!!!!!!)

努比: 我還撐得住                                     努比: 這種工作只有我可以挺嘴而出        努比 : 馬迷要不要整鍋都幫你檢查一下
 
本來拿DV是要拍魚湯 跟加味增之前 把魚肉撥下來的樣子
結果努比頂著藝妓粧容出現在我背後
後來我發現  根本忘記要拍鮪魚頭魚湯的樣子了 XD哈哈哈 吃完了才發現得

簡單說就是都是膠質
因為努比是個 有比較硬的骨頭就會吐出來 不會硬吞的狗
我有給他吃些魚骨  我自己也嚼魚骨  裡面會有很多軟骨 跟膠質 感覺比大骨更受努比喜愛
那 給大家看一下前幾天吃的香煎牛港魚參尾段吧! 

(左圖)切口應該是煎的赤黃的部分
但是太有彈性了  熟了之後居然鼓起來了 表面看到的魚皮 帶著很厚的膠質 (右圖)很好吃!

跟狗狗使用同一種主食的壞處 就是你在吃自己那一份的時候 她會用一種 : 你怎麼在吃我的東西 的臉看你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vanchin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