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下努努就要去鄉下了
到我補習完之後才會回來
等她回來就秋天了

傻傻的努比
努比真好 沒腦沒煩惱
癒療系的笑容

乳牛色的努比跟牛鈴好搭...

努努你要乖乖
我也要乖乖 不要無故翹課 

鏡頭壞了 拍起來霧霧的
我一邊幫努比收拾行李
覺得眼睛也霧霧的 

我平常要出門的時候
努比都會坐正正的
覺得乖乖坐 我就會帶她出門
然後發現 我要出門上課打工 要留她自己在家 她就會坐正正看著你 發出:ㄏㄥˊ.....?的聲音
然後我就會衝出門 在電梯口軟掉
我不想讓你暑假也都留在家裡看門
而且我很神經
我最大的惡夢就是火災
因為住公寓很難控制鄰居的組成
一出門一定是鎖門....>"<哎唷~~
以後三個月在外面念書 我不用怕你在家等我無聊 廁所髒髒  你找不到地方進去上廁所 
我知道你在鄉下跑跑好開心  我也會在外面念書好放心
你要乖乖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vanchin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