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前幾天的照片
努比因為咬不動BOGI的定情禮物(?) 但是也要抱著睡
結果頂在頭上很妙

這張照片可以看出 這床被踩得多髒XD
我跟狗友會的一般意見不太一樣
既然BOWER的價值在於他的布料 不沾毛 可水洗耐髒
吸塵器是省時家電 那這種我叫做省時家具?
所以 努比並沒有特別擦腳 就會踩在上面
畢竟我常常讓努比去露臺 他有時候衝來衝去 反正來不及擦就算了
買來就是要用 反而為他小心翼翼的 對我來說是本末倒置

今天我拆了這床去洗
拆開之後 拍了照 我想到幾個月前
第一次拆開他的心情有多震撼   "" 媽呀!一萬多的床居然是.."".

KAH!!我沒搞錯吧!! 我花一萬多買了海綿泡棉嗎?

踏丸:我們來確認一下

丸:沒錯 你是冤大頭

囧? 不知道美國人腦袋裡面裝啥鬼 有這種布料 你拿兩大條蠶寶寶塞在裡面 就要賣人家一萬多
稍為修飾一下 安撫我們這些冤大頭也好啊???? (?話是這樣講的嗎?)

所以 有寵物精品商號稱這床有記憶功能............................................................................................

 ↑這有記憶功能嗎?  我沒有意見喔!! 

這床拆了之後要裝回去
其實沒有很複雜 但是如果你跟我一樣 平常入被單都會手打結的話... 那 那 那要加油 ...


先把那塊無言的海綿裝進背面
把YKK拉鍊拉起來....

再把長的那條蠶寶寶塞進去第一層 之後如圖

把短的那條蠶寶寶塞進去 拉拉鏈之前的樣子
如果你家狗狗跟努比一樣 喜歡靠著扶手睡
會把床睡歪

就只要把上層的蠶寶寶調整一下位置就好

裝好之後就是這樣

如果你看過之前的照片 或是親眼看過這床有多髒XD
那最髒的踏腳處洗完之後

基本上是真的防沾毛跟防髒
但是它剛來我家的時候 我家踏踏曾經偷偷咬了一個湯圓在上面吃
所以上面有一塊汙漬洗不掉
會洗不掉

而這一塊得觸感摸起來 跟其他部分不一樣 應該是表面的防沾處理已經破壞了

這個床套 根據很早以前就買過的人說 
其實用久了 洗多了 還是會沾 所以狗友會的AMY姐再團購文中說 啊就不要常常洗啊!

是沒錯啦!哈哈

但是我覺得
等到床套會沾之後
再去買她們的布料 裁成床套 套上去就好了
叫我多買幾條毛毛蟲是不可能的

如果有人有意要買BOWERS ...  
我建議是 去買他的布料 = ="  套上你家狗狗喜歡的床墊
錢喔~ 留下來 等他老了買介護器具吧! 捧油

看完冤大頭看點可愛的畫面
我在裝床套的時候努比在幹嘛呢?

努比再讓踏踏踏踏(ˋ ˙ˋ ˋ )

努比:對對對 喔~就是這邊!

然後躺平啊?

很享受嗎?

Microfibres台灣的代理商 (出產BOWERS外層布料的廠商)
http://www.microfibres.com.tw/
kenalice 幫3P用布加工成BOWERS薄墊的文章

補充
其實他還有一個配件 

是中間的小床墊
不過她的床套 不能拆洗 要整個拿去洗...orz
我家貓會跟狗爭寵 加上

努比嫌熱 

雖然膨鬆柔軟 但是努比嫌它睡了會聚熱 不是很適合我們用 就收起來了

這個如果髒了 想塞進洗衣機裡洗的話..

很難 = =+ 

所以中間我都用水床墊代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vanchin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