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鹿丸去看耳朵上的傷口
因為最近他跟踏踏在互毆 有點受傷 
然後大黃醫生突然說 : 鹿丸胖了喔!!!!!!!!!!!!!!!!!!!!!!!!!!!!!!!!!!!!!!!!!!!

我..................................

【他現在其實瘦了】 這句話叫我怎麼說的出口 囧">

之前跟大學同學聚餐
他們也說 "欸 你家鹿丸太誇張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但是 這是我的錯   我只能給你們看這篇舊文章

當時對我來說 讓鹿玩不要吃醋 不要讓自己覺得變的次要了 是很重要的

你們一直說他胖 其實我對鹿丸很內疚




作者  noopybaby (努努肉丸乖乖喔!)                                  看板  cat
 標題  [心得] 要珍惜貓貓撒嬌的時候
 時間  Thu Jun  4 19:31:45 2009
───────────────────────────────────────

我們家鹿丸現在一歲半

從她來我家之後

無時無刻都是走到哪 他就隨腳側行(?)到哪

只要跟她眼神對上 他就會 "屋~哇~~啊!" 然後跑來

沒看到貓影 只要喊一聲  "丸丸~~"

就會聽到衣櫃裡面或是床底下傳出 "屋~哇~~啊!" 然後就看到他跑來

甚至是每次我打噴嚏  她一定會過來 說聲 "哇~~啊!!" 沒有例外


他當然也有不高興的時候

小時候一進隔離龍 就會開始發出低沉的 "屋~~~~"

但是我一過去打開布幕

他就會在原地坐正正的然後歪頭 看著我 然後發出比剛剛高十八度的聲音說

"哇?" 一臉就像是 "你怎麼來啦??"

好像剛剛都不是他在搖籠子 好無辜 好兩面噢~ 讓人哭笑不得


平常就算需要處罰她 她也不會記恨

他從來就沒有抓壞過家具 從第一天就學會用貓砂之後 從來沒有亂尿尿

偏食? 那是甚麼東西??  一直是健康寶寶

我幾乎沒有擔心過她

放心到我有一點忽略 以為他會天天這樣乖 這樣黏人

[m在經過一次搬家 讓他經歷很不安的旅程之後

她回到家變的跟以前有一點點不一樣

他不再跑來床上 趴在我身上或身邊睡了

 

一開始我以為是給他新買的一張貓草瓦楞床很吸引他

也覺得他可能在保母家住了四個月後 長大了吧?

 

有一天 我要回宜蘭 兩天一夜

我讓努比去住宿 以為讓鹿丸自己在家 她會跟以前一樣 照顧自己

但是  他在努比出門後 好像知道我要出遠門一樣 一直跟著我 就跟他小時候一樣

我忽然有點捨不得  放心不下 決定事情辦好就要趕快回來


回宜蘭後 也一直惦記著他送我出門的神情


我趕回台北 到家開門的那一刻

我聽到鹿丸發出類似大叫的聲音

"嗚哇~~~~~~~~~~"

然後碰碰碰碰 著急的跑來  像個邊哭邊跑來的小孩一樣

那天我淋了點雨 去洗澡 洗衣服的時候 她都像怕我丟了似的 跟得緊緊的


那時候我罪惡感好重  也暗暗決定要多陪陪她 而且要幫他找個伴

在最近兩個月大的踏踏來了之後 他每天過著教育小貓

追小貓 被小貓追的生活 看她很有得玩

我覺得再領養一隻貓是對的

也堅守著不要讓鹿丸吃醋的方法照顧小貓

要去幫小貓加飯飯 去抱小貓之前

一定先抱鹿丸 先看看她飽了沒 有沒有哪裡欠摸摸?

也一定有一些好吃的  是小貓進隔離龍之後 只有鹿丸有


看到鹿丸要是自己在要是自己在地板上睡覺

一定過去摸摸他 用他習慣的語調 叫他的名字


慢慢得~ 她又來我床上睡了

現在 他就在我盤起來得腿中間 整理自己的毛

從去年七月之後  他很久沒有躺在我身上了


讓她感覺不安

只需要幾個錯誤的決定

但是要贏回他對你的信任 卻是漫長的

以前我疏忽了

但是希望以後  幫他營造 在家裡很放鬆 很安心的氛圍

任何的緊張 不安 神經質都是我的責任

雖然妳六公斤了  我還是很喜歡你在我身上睡

歡迎回來~~愛撒嬌的呼嚕貓

--
努比 丸丸
哈士奇大戰台灣短毛貓  屢戰屢敗
http://www.wretch.cc/blog/noopymar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34.18
推 alisonbox:感動推~                                220.140.33.211 06/04 20:39
推 Galadriel:推 原po懂得如何珍惜貓 要一直幸福喔!    59.112.130.102 06/04 20:44
※ 編輯: noopybaby       來自: 116.59.34.18         (06/04 21:35)
→ noopybaby:他不記恨  其實我好幸運                   116.59.34.18 06/04 21:38
推 KillAllMen:你的文章是我很喜歡看的飼主文之一       220.140.8.206 06/05 07:54
推 khsaxer:原po是好主人!                            163.32.179.226 06/05 14:10


我不是好主人
我只是在彌補過錯的家長

好嚴肅喔!!
放一個鹿丸愛上大創貓抓版的照片吧!!
他愛死了XD

丸:愛死了~

丸:愛死你了

丸:抱抱嘛~~~

丸:我看一下你後面
(好糟糕的感覺>////< )

丸:來纏綿一下

丸:吼~~ 我的手捨不得放開

這是戀愛的感覺嗎?

(真不知道該設定這個娘娘腔的小胖貓是男角還是女角)

大家很久沒被圖片攻擊了吼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vanchin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