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我五歲燙了麥克風頭之後 第一次燙捲
把照片放在msn上時 嚇了很多人一跳
其實剛弄好 我自己也大驚 

因為我本來 不管是有劉海 沒瀏海 直視、睥睨、看旁邊、甚至連閉眼睛的時候....


                                               都挺有魄力的啊!!(汗)



直到某一天我拿著這張照片去update


經過六個小時 就在屁股快要裂開 我的腰就要斷掉的時候


哈哈哈
瀏海一剪整個鼻子都挺起來了 
以前我只剪過斜瀏海 想不到娃娃頭挺適合的 我又染又燙 聽說洗過幾次會比較接近照片
但我最近覺得澎澎得挺不錯

剛弄好的時候非常不習慣
完全沒殺氣 變了一個人 有點手足無措啊!!
現在瞪人都沒power了


還換來25年來第一次聽到的 : 看起來很溫柔的樣子 
(哈哈哈哈想不到這句話會用在我身上 XXXD 真害羞 )

另外關於減肥不減胸部這件事情
跟運動小腿粗不粗
我最近的心得 是真的天註定吧!
以我的經驗 
78kg-->64kg  這時候是整體瘦 瘦回正常人 
64kg-->58kg  會感覺到肚子 腰臀瘦得最多
58kg-->52kg  此時開始瘦大腿 肚子已經扁了 腰臀還有空間
52kg-->47kg  開始連小腿都瘦 還有後背 肩膀 手臂 整個會趨向纖細XD 
臉的話 請等比例縮小XD

不過我是到最後連手指手背都會瘦 就是不會減到胸部 兩為長輩不動如山(汗)
罩杯的算法是上圍減下圍除以(?)忘了
我上圍不變 所以減去得下圍越來越小 
36E = 34 F = 32G = 30H
這個衡等式哩就是在敘述那兩位親戚大小不變 但是身體變小 所以罩杯變大的過程

不過我實在是要靠邀一下
罩杯灌水真嚴重
我在國外頂多穿到D吧! 但是台日把罩杯弄大 就可以賣你貴一點 嘖嘖

我這次沒有特別吃乳製品 或是蛋白質來維持
也沒有做甚麼局部運動 只有游泳 (不過兩個星期沒去了說)

我家族的女性也都是胸部豐滿型的
小腿喔 男男女女胖跟不胖的 腿都不怎麼粗
看PTT體適能版的結果 也許這是命吧?我想


我的頭髮在update整理得 以下是資料
http://www.update.net.tw/index.htm
UPDATE
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 (捷運中山站)
設計師 : Julia 0955171475
價位 : 這種傷心的事情 就讓它隨風而去吧!


至於要怎麼減肥

壓力大 睡不著 吃不下 身心俱疲 瘦得很快(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vanchin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