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產地國的基本教義派
我的確知道這台bosch 是打著東歐製的 日本限定版
我選擇商品的優先順序 是  功能  材質  外觀 品牌 or產地國  
我會在我喜歡的功能中 選擇 最喜好的材質  再選擇最好看的 然後這些產品中  偏好德日製品
只有一種情況 不能接受  就是他是過水商品  像你去sogo買了一包日本食品 回家撕掉標籤 幹 下面是簡體中文
bosch現在 幾乎都是委外製造的 除了嵌入式家電還有機會是德國製的

所以 功能 材質 跟外觀  是絕對沒辦法妥協的
就像寶迪鍋再優秀  我也不可能忽略她是我討厭的不沾塗料  不管是什麼醫療級的說法 我就是不要用不沾塗料
我也不可能因為他的出產國 就對於我不喜愛不信任的材質進行妥協  就算是德國日本國還是天國都一樣

優先順序對我來說是相當明確的


我自己也很清楚  現在的很多選擇 都是折衷     誰不希望家裡有全套miele嵌入式家電呢? 
誰不希望分門別類買最好的 然後有傭人幫你清理收納?
既然是折衷選擇  我就要使用率最高的 
以自己的惰性   只要想到 幹 要去把收起來得攪拌器從某出挖出來 用還要墊椅子收回去
我就會走去賣現成的蛋糕  然後一萬五左右的攪拌器就在收納櫃中慢慢折舊到不能用為止
所以 我不會對自己的惰性產成不可思議的期待..  
租屋在外面 我就是要最實用的  這個時候 我就會罵聲幹 然後接受他的產地 跟日本的品管

我不是沒考慮過    好嗎?
以懶人的使用率來說  他的效益會跟代價成為正比 那它的價值是剛好的
讓我想想看 我買一台兩萬的調理機 跟一萬五的同馬力初階揉麵機  跟幾千元的絞肉器的話
加起來快四萬  然後我會把後面兩個收起來  在想要絞肉的時候發懶  丟到調理器裡面  然後調理器從此沒機會打冰沙之類的
這四萬元的效益只有一半   但是都是美妙的西歐產地   
呃那麼...........我想 我可以接受東歐製品  至少壞掉是被我用壞的 不是放壞的XXD
   

















其實你們大可以考慮一下我喜惡分明的人格
我哪時候是人云亦云的白癡了? 龜毛如我的人 一定用自己的優先順序跟原則做過取捨啦~
don't worry ~ thanks for you're such good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vanchin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