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咪難得從台中上來
努比去我的狗找她們

雖然只有拍一小部分 但是我仍然深刻體會 薩摩耶真的比黃金拉拉還要難認一點  /_\



貝克漢像看到獎品在眼前般的笑開懷...
努比 : 怎麼被沒有眉毛得種族看上了...好奇怪..沒有眉毛




(後面那一家人有夠搶鏡的 )
努比在裝沒事 貝克漢在裝沒有動色心


貝克漢:小妞給我聞聞看嘛~
(努比凶了)
努比 : 老娘不要
(((後面那一家人的情趣有夠特別的)))



奇怪 努比都要凶不凶的~  貝克漢聞粉味聞個不停

後面那一家人
咪咪爸 : 咪咪不要學貝克漢 不然越來越man
咪咪媽 : BOBO不要看 大狗的情趣世界



貝克漢壓壓 沒有騎上去  不過他主人有在管還好

 
貝克漢 : 啾一下嘛~
後面那組家人忘記擋住BOBO了 他大概都學起來了


咪咪突破重圍 用一種媽媽桑賣出舞技的初夜的表情在旁觀看


後面那組情色家人看努比被調戲的表情很微妙啊~ 


咪咪看情色畫面整個笑開懷啊~  


後來貝克漢被老爸帶去旁邊
看著努比舔舌 
貝克漢 : 吼~吃不到得更吸引人~

貝克漢爸 :不行啊! 人家是有ㄐㄐ的小女孩 你們是無法結合的愛



貝克漢爸:我們來玩乾瞪眼就好了


這是bingo 他跟貝克漢住一起
臉非常憨 跟BOGI很像
不過他一直被咪咪的汪汪音波震到囧臉
(( 怕怕...那邊有恰查某))
這是恰查某...噢不 這是咪仔
不要看他憨憨的 他汪汪音波讓努比閉眼 往後一振一振的
阿咪跟BOBO 

咪仔的腮幫子這樣看起來無敵大啊..   不過其實都是毛
咪咪小舌頭~

最後我們要用這張照片 讓我們記得咪咪憨厚的表情 忘記她其實恰北北
咪咪你爸在蓮花指嗎?

創作者介紹

Govanchinva

Govanchin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禁止留言
  • bomifruit
  • 頭香~
    哈哈我快要笑死了XDDDDDD
    你家女兒(?)在我家兒子(!!?)面前演這種限制級的
    這樣會教壞他們啦
  • 你才是咪咪爸 最後一張其實是咪咪媽(最後還是露出馬腳了吧!)

    Govanchinva 於 2009/07/25 01:28 回覆

  • manma
  • 噗~
    照片隱約有拍到我們啦XD
  • 囧 是排隊上廁所嗎?

    Govanchinva 於 2009/07/26 00:54 回覆

  • tomorowclear
  • 薩摩耶看起來好像北極熊唷XD

    尤其是貝克漢
    毛好澎喔
    而且在相片裡顯得好巨大喔!
  • 他真的很大喔!

    你真內行
    咪咪好多照片........簡直就是北極熊的臉加上綿羊身體

    Govanchinva 於 2009/07/26 01:46 回覆

  • manma
  • 第2張
    展示櫃的隔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