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努比吃的綜合維他命用完了
想要幫她換買新的品牌

在挑選的過程難免會看到很多抗老的啊~ 顧這裡顧那裏的營養品
說真的努比吃得營養品裡面

我覺得海豹油  跟希爾頓賀伯的顧毛粉效果最顯著 
還有螺旋藻剛開始吃的時候 努比還是吃飼料  所以大便很順暢

現在吃鮮食
鮮食的排便跟消化程度都很棒  螺旋藻的效用已經不明顯了
而蔓越莓錠的神效 我也沒有感受到  覺得乖乖帶她出門散步讓她多喝水比較好

其中那希爾頓賀伯 讓努比長出黑黑的毛 因為是最近長的  近看很明顯
但聞起來不好吃(但努比似乎不介意好奇怪)  

我把努比吃了鼻頭跟嘴唇從蒼白變成粉紅嫩嫩的 卻不愛吃的鹿肝打成粉末
(努比沒有貧血  所以我補充鹿肝而已)
 

加上最近買的但是努比很不愛嚼又覺得很香的 紐西蘭綠唇貝 ((對關節有一定程度的保健及療效, 可以長期維持關節的健康))

不愛吃的東西混再一起變成愛吃的固色粉
顧毛色(希爾頓賀伯)
顧血色(肝臟)
顧關節的綠唇貝讓整罐粉都香香的

海豹油我自己吃的時候 會覺得代謝比較好 上廁所比較順暢 手腳比較不會冰冷
除了吃了努比毛軟軟之外 還有顧心血管的功能 照顧眼睛之類的
換毛時跟希爾頓一起吃 他都不會騷癢

另外鮮食
我並沒有把肉跟蔬菜通通打成泥 再混和飼料
我只有把葉菜類打成泥  然後加上甜味蔬菜 讓菜泥吃起來甜甜的
打菜泥的時候加的水 是用RO竹碳水煮的大骨湯

使用ro水是經過長庚毒物科醫師解釋水質越單純越好
所謂的ro水喝久了 會缺乏礦物質 骨質疏鬆的說法  試想 要喝到鈣質足夠之前就水中毒了吧!
必需的礦物質都是從食物裡面補充 水質越單純越好

而大家常用的BRITA過濾水器 使用說明有提到 會增加磷..等等礦物質的含量 
在作飲食控制的人要請教醫生

我是高齡犬的小卒仔媽咪
理性知道增加也不會增加多少  但是心情是越看越介意XD 

然後高麗菜等等厚肉植物 我是切小塊  肉類也是切塊

我觀察努比的大便
都呈現很密實的 像是拜拜用的糕餅擠成條狀

消化程度非常好

我覺得既然肉不打成泥 消化程度也很良好  就不撥奪她嚼食的樂趣

有些食品像海豹油 或螺旋藻 是我自己吃了會有感覺效果的

所以我自己使用了會有效果的東西 也會想讓努比嘗試

像是高壓氧

想用高壓氧來取代那些"什麼都想買來吃 又怕吃太多實在對代謝器官負擔太大"的抗老化營養品們
像YOUNG寶 或是MSN抗敏抗老...等等  
身為神經質的媽咪 總覺得什麼都要吃  每種症狀都想預防

但是想想被藥錠撲滿了的餐盆  長期吃我放心嗎?  他的代謝器官受得了嗎?

到時候高壓氧有好的效果 再來PO網誌XD

我想高壓氧在人類的治療上  種種成效 甚至包括腦細胞的活化 都有考證的記錄
畢竟如果高壓氧作了有相當的效果  (表現在外表就是比較有精神啦  體力恢復比較快啊!)
用不著吃的保養品  我都不想再給了 
畢竟吃鮮食就是不想要增加代謝器官的負擔 若是為了抗老什麼的 吃了好多保養品 這樣似乎違背我一開始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vanchin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