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搬家了

卡卡媽住三重 忠孝橋附近也蠻方便的 過去就是萬華 去古亭又近 
比比媽好像也是住三重 還有拉吉也是 噢~都是黑白哈士奇

大家都住在哪邊啊?

噢~我不知道搬幾次家了
只是想要有個吃飯咖 又要方便散步啊~




講到租房子啊~~
當年...............我搬出宿舍在合江街看紅紙條的時候
有個阿婆逼近

阿婆:同學你要租房子啊?
我: (驚!) 對啊~  我要可養狗的
阿婆: 哎唷~告(狗)ㄇ後啦! 搭棒雕啦~ (唉唷 狗不好啦 把他放掉)
(然後阿婆一直跳針 一直叫我把狗放掉 就可以去租她的房間  我一直忍啊~~一直忍 但是阿婆像蒼蠅一樣弄不走 結果忍耐太久我就爆炸了)
我 :  我沒有狗的話住宿舍就好啦!(很大聲) 你自己要租的房子條件不適合養狗你就嘴巴閉閉去旁邊看你活到七老八老講話這麼缺德要不要早點死一死得罪的人還不會這麼多投胎至少不會比畜生差吧~走開 

唉唷~~我對老人一直很沒有愛心啊~
尤其是愛靠邀又趕不走  我就爆掉啦~~










努比:我跟你們說一個好可怕的故事喔!! 有一天 我媽咪帶我在路上走走
         忽然 有個白目路人跑來對我$%^&*(  然後我媽咪就把那個人.........!!!!!!!!!!!!!!!!!!!!!




努比 : ...................哈哈 我出門都放空空 怎麼會記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vanchin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