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我多說
努比已經相當適應了


非常的放鬆
放鬆到腳開開 舌頭露出來..

最近只要是努比白天不在(送她去安親去草皮跑跑)


鹿丸就跑上去


丸:看什麼 我是不可以用嗎?口亨?


甚至後來
努比半夜起來尿尿


鹿丸就會去篡位


看到努比回來露出一個 : 誰要還你啊! 的跩臉

orz

這是一種暗示嗎?

水墊上面的表布在我家 是不吸引她們抓抓的質感

像是厚實的 塑料布 不過如果撲上床單 尤其是之前我買的IKEA很薄的夏季床單

雖然可以讓冷涼的感覺穿透

但是貓貓就變得很想抓抓

所以我迅速得拿下來了orz




我本來以為貓不喜歡水床的

但是最近摸鹿丸的體溫真的蠻熱的

尤其我之前冷氣開狠強 鹿丸的毛還變長了orz

以他的體溫來說 每次睡完午覺起來之後 我去摸睡床表布會溫溫的

貓的體溫本來就比狗高 但是努比睡了之後 也沒有讓表面溫溫過XD 哈士奇遜掉了?



看到鹿丸也喜歡  心裡真是意外的百感交集啊~



暨開心又痛心...

鈔票要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vanchin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