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的一兩個月
我家的溫度沒有超過26度
努比一直都是不知道淡水會熱的哈士奇
因為他只要聽到冷氣被關掉 或是調高 就會很故意的走去門口睡瓷磚

更別說要讓體溫比較高的貓咪睡在她肚子旁(偏偏踏踏很愛跟努比睡啊!!)

但是昨天晚上沒開冷氣 
努比靠著電扇也睡著  早上睡到吐舌頭 還隨便踏踏窩再肚子邊睡覺

早上十點到十一點之間  開始悶熱之後
大約開28度 冷氣開我跟貓覺得舒適的溫度就好了
平常開26度 勉強可以涼了努比 但我們三個(我 鹿丸 跟踏踏)隔天都打噴嚏了XD

冷氣要開到哈士奇覺得不熱........
每次電費大概可以買一張半的墊子 = ="



睡倒翻白眼呃 = = 




昨天好像沒有把購買的網拍業者明得很清楚
我是跟*樂茲購*總代理 購買的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boutme?userID=sylvia6677&u=:sylvia6677&tp=

因為是代理商在網拍的賣場
所以價格不會跟X小貓一樣硬啦~ 
而且自取一樣是要殺去板橋 = ="

還有那個深藍色布套..
我是故意倒過來套的
因為水墊下的床 價位更是狠角色啊!
所以保潔墊跟布套我是拿來保護床的XD 

而且表面的質感其實摸起來可以感受到一定的強度
我不怎麼擔心努比會抓破之類的 (努比躺下前 喜歡用前腳抓抓整床)

努比是真的躺在鈔票上.. = =" 
大家真的要體諒我保潔墊這樣子倒著用 哈哈

0625update
昨天去IKEA 幫努比挑了個夏日床套
那個床套很薄 不用擔心套上去之後 會不涼
我套上去之後 坐在那上面 可以明顯感覺到涼涼的感覺慢慢穿透薄床套
想要換個鮮豔花俏的墊子套的話
可以去挑一個單人床套(不是床包喔!床包是包彈簧床的 床套是套棉被的 有拉鍊可以封口)
把它包覆好
但是我發現好像枕頭套也可以欸
明天早上試試看再說!

本來附的那個深藍色套子
加上保潔墊(厚棉墊)之後 我覺得比較適合冬天使用 一樣是柔軟不會壓迫關結喔!

ICE家問到說 努比用了之後 就乖乖待在上面嗎?
我必須很老實的說
努比本來就是門神 很愛守著大門邊
所以我出門現在不開冷氣 或是開冷氣都只開28度 人跟貓舒適 但是對哈哈稍嫌熱的溫度

電扇也只吹那張床 堅持不擺頭

因為他會覺得家裡其他地方都是熱的 只有那張床會涼涼
現在都是乖乖得上來睡

就算他想去門邊 也待不久 因為比較熱 他坐立難安 不到幾分鐘就走回來了
所以  省一點的用冷氣也是幫助他適應床墊 讓她養成床墊=涼爽的直覺投射喔!
就跟訓練狗一樣 把希望她做的事情跟他喜歡得好事情連結在一起
ex:去廁所上小便 = 媽迷會說好乖
    乖乖跟在旁邊走路 = 會有好吃的
    回來床上睡覺 = 涼涼好舒服

因為對我來說
除了涼爽之外 最重要的是改善他的壓迫性關節炎
所以上去床墊 而且睡得住 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vanchin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