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Paw波浪貓草精油按摩床

號稱是紙漿中融合了貓草精油製作
加了這句話比較不會讓你覺得自己是用六百多買了瓦楞紙製品的冤大頭

買回家的前三天
鹿丸都不上去睡
都在旁邊對她舔舔嗅嗅orz (不是食器啊~!!)
後來他上去睡之後 從此只要我一拿動 他就會"嗚哇~" "哇啊!!"(你要幹嘛 要拿去哪?)

他是號稱耐抓 但是鹿丸從來就把床 跟 抓版兩個分得很清楚
                                                                        (明明兩個都是瓦楞紙做的啊~)

所以可能真的有貓草精油這件事情吧?

甚至是最近踏踏要是把他當成抓版
他遠遠得聽到自己的床被抓了 發出 "啪 啪 啪 啪"的聲音~
他就會很生氣的跑過去 把踏踏趕下來

看樣子她是相當喜歡


鹿丸大概五公斤到六公斤之間
一張床其實她一個貓睡剛剛好
不管是一個胖的 剛剛好


或是一個小得睡 空間很大



兩個一起睡 有一個會被當成枕頭



連我看了都擠...


啊!!踏踏是要跟我證明 除了哈士奇 他也是會擠眉頭的嗎?

你應該做噩夢了吧..!!

我完全知道你想說什麼!!



就算是觀眾 現在也會幫你出力....







我應該幫鹿丸買一個貓草枕頭的



踏:give me a hand!!!!!!!!!



把彼此的快樂建築在對方的痛苦上吧!!(咬)


你這是在吃哪一隻手啊??

先打你一拳


再舔一舔



希望下星期雙層木質床來了之後  這種床上趣味會少一點 = ="

感覺有礙發育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vanchin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