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boutme?userID=lin017168&u=:lin017168&tp=
努比都在 ↑ 這邊洗澡 奔跑 曬太陽(?) 就不用問我了 我又不是業者 怎麼會知道 orz  
以下是寵物美容的諮詢 
看照片得捧油就不用把這篇點開了 沒有笑料 沒有心得 沒有開箱文  更沒有備受歡迎精彩的罵人文章


林先生 我是努比媽  用留言的比較不容易遺漏問題
我上周六認養了一隻小貓 當時他有跳蚤大軍

這星期六要再給醫生檢查  體重足了才可以打針跟洗澡

想跟你詢問一下之後的狀況
可是拍賣網頁留起來會很亂

1.短毛貓包月我們家兩隻貓可以一起用嗎?

2. 下一次去他們三個都要除蚤 我怕第一次只能殺成蟲 想隔兩星期(如果有卵) 再除一次
   我看你那邊好像努比方案的都是每次都有除蚤
   那貓除蚤要加價大概多少?

我們要在來客數(?)比較少的時候過去嗎? 如果真的有還沒死得跳蚤 怕影響到別人 先講一下  我可以接受
 
3. 為了讓她們三個新來後到有共患難的認同感
   之後幾次可以用一樣味道的洗毛精嗎?  據說這樣舊貓會比較快認同新貓
   像努比以前也是跟鹿丸一起去你那邊洗澡
   回來之後鹿丸聞努比身上的味道跟自己一樣
   才開始會跟努比撒嬌睡一起

4.小貓還太小 千萬不能烘  而且我怕他被欺負 在等待回家的時候 可以自己待在獨立空間嗎? 
   也不可以跟鹿丸放在一起 鹿丸性格有點低級
   
   因為我用蚤梳 常常梳好像都沒梳乾淨 總是在耳後跟嘎肢窩找到像跳蚤大便的東西

   如果要加價變成住宿半天 或是我特別帶他去 洗完我先帶回來 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vanchin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