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十分空靈的送養人手中
帶回小貓
我一直覺得 轉述後獸醫的說法很詭異
決定直奔黃動物醫院
一路上  我發現小貓比鹿丸當時還大膽
當時鹿丸沿路 都瑟縮在角落不敢動
畢竟運輸籠透過洞會看到外面的東西快速移動

可是小貓呢~
他可是一路上扒著窗看外面
有好奇得路人還想伸出手來摸摸看 orz
虎斑果然大膽活潑.....
不過我深知大膽活潑=白目 沒神經    哇哈哈

到獸醫院的時候
大黃醫生跟小黃醫生看到運輸籠以為我帶鹿丸
發現那籠子沒塞滿(?) 知道是新來的小貓要先做體檢

大黃醫生:來多久啦~~
我: 在竹圍三天左右 先來醫院再回家
大黃醫生:先量個肛溫
我:聽說竹圍的醫生說 大約一個月大 還不知道性別  ""有可能會變成男生""

然後我看到肛溫計居然可以插這麼深真是嚇死我了,,,,orz

大黃醫生露出熟悉的愛笑不笑的神情說 : 喔~會變成男生  (把小貓翻過來)  你看 是女生 馬上就推翻了  大概兩個月大~

後來....大黃醫生忽然問:怎麼會想要再帶一隻回家啊?

我:因為鹿丸(喵~)一直咬努比(husky)又追殺他

這句話不知怎麼著.........  好像擊中大小黃醫生的笑點orz  

小黃醫生:有決定要取什麼名字嗎?
我:不得已的時候就跟鹿丸配成一套  兩個腸胃藥 = =" (正鹿丸 跟表飛鳴)
小黃醫生:欸~你有沒有看過火影忍者
我:(苦笑) 鹿丸就是那個鹿丸啊!!  <我覺得他想問很久啦~~~~~~~~~  XD >
小黃醫生:那你可以取裡面還有一個...??
我:你說赤丸啊?  < 囧 >  

中間又發現小貓身上有跳蚤大軍
我第一次看到跳蚤  就是大軍真的是好衝擊  整個背上都是  她一定很不舒服
肚子摸起來水分太多  可能有蟲  回去要餵藥
大黃醫生 : = =+ 除了蟲的屍體排出來之外  可能會看到活的蟲喔!!

我: 囧!!兩個經驗(跳蚤加上蟲)一次滿足~~

反正最後得結果
是體重不夠  (0.32kg)
我至少要餵到0.5kg才可以幫他洗澡 跟打針
好再骨骼很健全  身長足夠

~~~~~~~~~~~~~~~~~~~~~~~~~~~~~~~~~~~~~~~~~~~~~~~~~~~~~~~~~~~~~~~
場景跳回家裡

努比跟鹿丸看到小貓的反應都很妙

努比很老梗~  欺善怕惡 看到小貓就覺得好有興趣  一臉媽媽臉又出來了
只要小貓一叫  努比就坐不住...  一定要做在視線內有小貓 的地方orz

鹿丸我發現這孩子根本是小卒仔
一開始她像看到鬼一樣  躲得遠遠的...我還以為沒有要哈氣  原來是出來哈氣都不敢
等到晚上發現  是小貓  沒有殺傷力
沒事經過就過去嚇人家哈個氣~ 就走開  真的活像在馬路上嗆你一聲就騎走的台客一樣 超沒品

而且今天發現他更沒品了

他過去哈氣

丸:(哈氣)呀~~~~(低沉沙啞)
我:丸丸~~
丸:屋~哇~啊~(輕快明亮開朗音)
我:囧 你很雙面耶~

又讓我想到以前  他關在籠子的時候
會卯起來拆籠子  等我過去先開布幕的時候
他就會坐正正  還歪頭 發出: 屋 ~哇~啊!!(好像剛剛都不是他幹的....)

到是小貓看到努比跟鹿丸  沒有哈氣 也沒有害怕
忽然覺得哈氣應該是害怕的表現

小貓應該是又穩定又真大膽(真白目?真兩光?)

whatever~出生之犢不怕虎~真的是最佳註腳  
~~~~~~~~~~~~~~~~~~~~~~~~~~~~~~~~~~~~~~~~~~~~~~~~~~~~~~~~~~~~~~~~~~~
這兩天餵藥的時候
我發現他抱起來
直接摸得到肋骨
直接感受到心跳

後腿的肌肉不夠多
明明是大膽又活潑的小貓
玩起來卻顯得力不從心

看他用手去撥回卡住的腳  
皮包骨的樣子
都像是小鳥兒不是兩個月的小貓

想到努比登記的名字是 NOOPY
是SNOOPY去掉S =NOOPY  努比
裡面有隻黃色的小鳥
STOCK 去掉S =TOCK  翻的女生一點  叫踏可 (卡通翻成史塔克...噢~好man)

而且小朋友都是聽重音
像鹿丸她就不知道自己是鹿丸
他知道自己是丸丸

努比我叫他努努 或努比比

那小貓以後就可以叫踏踏  

看他這兩天在貓沙裡面 用力量稍嫌不足的腿踩來踩去  叫踏踏很適合又可愛~
而且他脾氣太好了

希望以後可以   踏努丸    壓壓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vanchin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