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比去年肌酸酐驗出1.9 標準值是0.5到1.8 
看似比標準值只多出0.1
可是啊....其實算是很高的指數了

去年驗出這個數字的時候
黃醫生看我很緊張 就說 : 不要緊張啊~ 有的真的退化的狗案出來有二點多 三點多的
                                           以後要注意讓他多喝水 多上廁所就好
今天驗出來是1.1
降了很多!! 於是黃醫生終於這樣說 " 去年的指數偏高 比讓人擔心..."
這句話果然不能在當下聽到  ㄆ

今天看到結果之後 放了個大心 感覺赫根的給水器一點都不貴
可以引起努比的注意常常喝水 常常尿尿 健健康康 這樣一點點都不貴

努比洗完牙步履蹣跚 牙齒沒有蛀牙沒有鬆動 
狂犬今年是黃牌 比以前好看  這次除了萊姆病疫苗之外  第一次打十合一的疫苗

努比跟鹿丸打完疫苗之後 都好累的樣子 


放了個大心真好
好多好糟的事情都結束了
家裡也沒有事情了
也不用去國泰了






小黃醫生等努比麻醉的時候說
"努比的臉好像小孩子喔!"
我:哈哈~對啊!!(龍心大悅)

大黃醫生親切人好看 
小黃醫生嘴巴真甜喔!

ㄏㄏ

NB的有機配方完完全全把我在意的關鍵字全部提出來了
而且他們的有機配方有被認證 是真有機
深得我心的介紹詞 ↓
連續登入全美WDJ-DOG-FOOD 2008最佳評比有機優良飼料
新鮮且健康的Natural Balance有機配方
完全不噴灑GMO及殺蟲劑,
用自然放養 的雞肉,以人道方式處理,絕不使用抗生素及賀爾蒙
此Formul a產品添加了對您的愛犬來說營養基礎為最高標準之成份。

不過還是要常常換飼料
就算是卡比 曾經獲選wdj十大 還是有一場我也看不懂的訴訟
nb的資料都得十分優質 但是兩年前她的貓食也出現過回收風波
這是生於憂患 死於安樂嗎?  不要因為覺得一直吃某個牌子的飼料
我以前也以為要吃固定的飼料
果然還是要常常更新正確的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vanchin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