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嗚阿嗚~~真可愛
只是她的名字跟我的名字叫起來好像啊!orz
我有一個HA開頭的英文名字hazel
我另一個HA結尾的洋名是Misha 她是mishka
好像她主人再說我是good girl XD 
反正misha 跟mishka都是俄文名字囉!
以前去政大上俄文課的時後取得 撲
我是郭小哈 有HA的名字都OK~ ㄆ 
                                                                反正我們都是哈士奇囉 (咦? 人型班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vanchin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