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時鐘 跟逆時鐘

對稱顛倒睡甜甜

肚子取暖

左右對稱

一齊向右

大蝦米跟小蝦米睡姿

踩著努比頭睡

搭在努比腳上睡


睡著好可愛~
沒睡著好暴動orz
暑假補習的時候
只好送你們去別人家住
你們要乖乖
媽媽上完課就接你們回來
Q_Q
我也不喜歡整天把你們關在家裡
尤其看到努比以為我要帶他去散步
卻發現我是要丟他在家自己出門的時候
露出的失望表情

反正暑假也很忙
不要這麼自私...
沒空陪你們卻還硬要留你們在家乾等我回家

讓你們出去跑跑~
我不會寂寞 因為我要念書 明年帶你們去南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vanchin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